•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292
  • slider image 288
  • slider image 289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90
  • slider image 293
:::
活動 教務組長 - 本校最新消息 | 2022-07-28 | 點閱數: 71

說明:
一、營隊介紹及報名相關資訊如下:
(一)全英語體驗營-動物世界探索:活動中會先以英文活動讓孩子認識新朋友以消除不安感,慢慢適應全英環境,並在專業課程中帶著孩子進入英文動物世界。第二天實際前往台南頑皮世界,近距離接觸那些書中的動物!活動日期: 111 年 8 月 20 日(六)至 111 年 8 月 21(日)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5 時。
(二)皮影仙說左營:透過四天的活動進行,加深國小學生對本土文化的歷史了解、左營的發展與其背後的人文故事,第一天參觀左營見城館、走訪左營蓮池潭,認識當地生態與獨有的場域及地理文化特色,學生實際體驗後於次日進行小組討論並撰寫左營在地故事的腳本。第三天高雄市皮影館皮影戲團帶來的 DIY 體驗,從學習製偶、皮偶雕刻、上色、皮偶縫綴及裝桿、後場音樂及口白等課程內容,並引導學員將所看所學綜合內化並在最後一天用說書人概念以皮影戲展演出左營在地文化故事,呈現出跨文化、時空特色的成果。活動日期: 111 年 8 月 22 日(一)至 111 年 8 月 25 日(四)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二、活動對象:國小二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三、活動人數: 20-25 人。
四、詳情可上文藻學校財團法人文藻外語大學推廣部網頁查詢 https://reurl.cc/zZmrae 或洽推廣部專線(07)3458212 。

:::

網站導覽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

搜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