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292
  • slider image 288
  • slider image 289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90
  • slider image 293
:::
活動 學務組長 - 訓導 | 2019-10-16 | 點閱數: 279

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 學年度校園菸檳危害防制教育介入輔導計畫」之「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實施計畫 1 份,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10 月 1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80110511 號函辦理。
二、該署委託國立陽明大學辦理旨揭計畫並舉辦「網紅就是你」短片競賽活動,活動重點摘錄如下:
(一)目的:為藉由活潑的短片推廣擴散菸、檳危害理念,將拒菸、拒檳態度融入行為,推廣至校園。
(二)收件截止日期: 109 年 4 月 10 日。
(三)本案包含綜合型網紅短片及網紅 YouTuber 等 2 項主題活動,請各校自選報名主題,每件作品限參加 1 組,請參賽學校依競賽計畫所列流程完成報名及送件。
三、計畫聯絡人:國立陽明大學臨床護理研究所兼任助理張小姐(02)2826-7000 分機 5065 或分機 7362 ,電子信箱: nosmoking.edu@gmail.com 。
 

:::

網站導覽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

搜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