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292
  • slider image 288
  • slider image 289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90
  • slider image 293
:::
公告 教導主任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9-10-09 | 點閱數: 158

說明:
一、有鑑於教師研習與提供教師相關資源是成功推動「學科內容與語言整合教學」( Content and Language Integrated Learning, CLIL )之關鍵,在提供國小教師 CLIL 師資培訓的同時,本案團隊希望能更完整地為 CLIL 教師增能。因此,在本次研討會中,本校的研究團隊將與臺灣各大學的 CLIL 研究學者進行經驗分享及心得交流,以期提供英語教師和領域教師隨手可參考的 CLIL 資源,內容包括 CLIL 教案規劃、教學方法、教學活動設計、教材製作及學習評量等,並希望藉由本次研討會協助教育決策單位、學校行政階層人員及不同學科領域教師,了解 CLIL 教學法的理論背景、執行方法和實際教學案例。
二、活動簡介:
(一)活動日期: 108 年 12 月 7 日 (星期日)。
(二)活動地點:本校光復校區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及第二演講室。
(三)活動議程:詳如附件。
(四)活動費用:新臺幣 300 元整。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8 年 11 月 11 日(星期一)截止。
(六)報名網址: https://www1.inservice.edu.tw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代碼/編號: 2687761)。
(七)聯絡資訊:黃先生, king24643832@gmail.com 。
 

:::

網站導覽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

搜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