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292
  • slider image 288
  • slider image 289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90
  • slider image 293
:::
公告 教導主任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9-10-03 | 點閱數: 158

說明:
一、觀賞魚博覽會兼具樂活、紓壓及教育意義,並整合產官學研界巧思與成果,在此邀請為事業、生活、學業忙碌的國人,可以呼朋引伴、攜家帶眷來高雄展覽館南館參與觀賞魚博覽會這一年一度的盛事。
二、本(108)年係第 10 屆觀賞魚博覽會,以「驚艷魚博,拾趣生活」為主題,理念為期望可以在展覽輕鬆悠遊的氛圍中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傳達「環保意識」及「水族相關知識」,並藉由參展平台促進產業交流。展區包括「台灣領頭 放眼國際館」、「10 光旅程 再現經典」、「創意造景區」、「珍奇館」、「孔雀魚及觀賞蝦比賽區」、「錦鯉館」、「屏東農科、水試所」、「企業形象館區」等展區。本次展覽亮點包括:
(一)24K 黃金甲神仙魚(全身散布金屬黃鱗片,搭上紅膜紅瞳的眼睛與螢光藍的鰓部,展現出富貴逼人的感覺。)
(二)藍寶堅尼神仙魚(阿凡達再反交基因庫種魚, 體色會隨者觀賞角度與光線的差異,閃耀猶如藍綠寶石般色澤。)
(三)台灣之星血鸚鵡(台灣第一,全球首發,血鸚鵡 2.0 版。)
(四)熊貓貴妃龍鯉(目前全球七鰭最長、最寬、最大之冠品種。)
(五)火焰神仙(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人工繁殖成功品種,珊瑚礁魚類中色澤及花紋最鮮豔多變的種類,猶如上帝精心的傑作,觀賞魚界稱之為海水神仙魚。)
三、另開放民眾免費入場,內容精采可期,觀迎闔家一同前來參觀。
四、活動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quarium.expo?fref=ts
 

:::

網站導覽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

搜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