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292
  • slider image 288
  • slider image 289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90
  • slider image 293
:::
獎助學金 梁弘毅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7-08-28 | 點閱數: 367

透過嚴謹的評選流程及志工的家庭訪視,發掘及獎勵品德優良、有志向學,但家境困難的學 生,樹立品德典範,讓學生有學習的楷模。

1.申請時間:自即日起至 2017 年 10 月 31 日止,依郵戳為憑。

2.申請方式:填妥申請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信封註明「靈鷲山普仁獎收」,掛號郵寄 至本會各縣市主辦地點。 3.證明文件:(檢附影印本即可;資料內容需屬實,若經查獲資料不實,將喪失參加資格!)

    (1)必備資料: ■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 ■上學年度成績單 ■低收入或清寒證明

    (2)其他足堪證明學生德行之資料 如模範生、孝行獎、熱心助人、拾金不昧、才藝表現:音樂、美術、體育…等優良事蹟。 若表格不足,可另行黏貼或裝訂附件,如剪報、照片、影像資料等;可提供佐證之資料, 亦可燒錄成光碟連同報名表一併寄達。

    註: 文件一律手寫填具。申請資料及證明文件請自行留底,恕不退件。

:::

網站導覽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

搜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