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292
  • slider image 288
  • slider image 289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90
  • slider image 293
:::
活動 教導主任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8-07-06 | 點閱數: 221

主旨:檢送本局協助辦理 LHC 世界歷史都市聯盟繪畫比賽徵件活動簡章,惠請協助張貼刊登簡章及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歷史都市聯盟(LHC)是國際性組織,以歷史城市為主要成員,臺南市自從 2012 年成為 LHC 其中一員,今年(2018)適逢該聯盟辦理第 16 屆世界大會, 9 月份將於土耳其的博薩(Bursa)舉行。本次大會除了就全球化與歷史文化變遷等議題展開討論,為了增進孩童及學子對於歷史的意識與文化資產的知識,同步辦理繪畫比賽,期望藉由彩繪接觸歷史。本次徵件將選出 10 件作品,送至土耳其博薩(Bursa)參加世界歷史都市聯盟大會繪畫比賽。
二、活動主題、徵件資格、報名方式:
(一)創作主題:臺南市多元豐富之文化資產,是歷史淬鍊之結晶,本次比賽徵件將以臺南市相關之有形文化資產(如古蹟、歷史建築等)、無形文化資產(民俗、傳統藝術等)為主題進行創作為佳。
(二)繳件資格: 9 至 13 歲,居住於臺南之學童,每人限 1 件作品。
(三)徵件期間:即日起 107 年 7 月 18 日止。
(四)寄件方式:作品及徵選表(中文)、報名表(英文)填寫完整,於 7 月 18 日以前親送或郵寄作品至臺南市文化資產管理處 (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 5 巷 1 號 3 樓) 文物管理及行政組 李小姐。
三、活動相關事宜、徵件規則詳情請參閱簡章。

 

:::

網站導覽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

搜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