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91
  • slider image 292
  • slider image 288
  • slider image 289
  • slider image 287
  • slider image 290
  • slider image 293
:::
教導主任 - 本校最新消息 | 2017-12-15 | 點閱數: 208

主旨:本校數學系承辦教育部國教署委辦之「數學新世界教師種子生根計畫」,於 107 年 1 月 7 日(日)與 1 月 14 日(日)舉辦期中分享會議,敬邀各國民小學教師蒞會參加,惠請公告本會議資訊並准允參加教師申請公(差)假,請 查照惠允。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教署委辦之「數學新世界教師種子生根計畫」實施辦理。
二、「生根計畫分區期中教學分享會議」實施方式:
(一)會議目的:本期中分享會議旨在為充滿教育熱忱的教師們提供經驗分享與交流的場域;透過學科領域專家的專題短講及在職教師的應用生根資源的經驗分享,讓教師們獲得更多的創意及想法,為平時的課室教學注入不同的能量。
(二)會議內容: 1.教師種子生根計畫資源應用及介紹。 2.國小、國中、高中教師生根實踐經驗分享(分組工作坊)。 3.專題短講與綜合座談。
(三)南區時間與地點: 107 年 1 月 7 日 08:30~17:00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 274 號)。
(四)北區時間與地點: 107 年 1 月 14 日 08:30~17:00 ;臺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四段 16 號)。
(五)本次會議所有相關訊息,請參閱活動網址: http://www.nhmath.com/106mid-session/。

 

:::

網站導覽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
:::

搜尋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